毛球在线

不太上lof 回复比较慢见谅

【all叶/韩叶】弟弟你真不是个蝙蝠『2017叶修生贺』

当初跟目人还有橙子提起这个脑洞的时候就感觉自己有毒

吸血鬼???设定

老叶的本体大概是我新创的一个物种???还有永远写不来高冷的角色(因为日常就是社会我黄哥附体)so老韩的内心戏偏多...

ooc有,私设有

叶神生快!!!(怕错过整点所以提前发了)
――――――――――――――

(01)

韩文清是个看起来超凶的吸血鬼,现在看来,还是个傻不拉几的隐形弟控。

(02)

夏季的正午热的很,韩文清却在这种时候捂得严严实实来了人类的城市。

“就你这张脸去深更半夜敲人家门,不把人吓死你肯定不是我哥。”张佳乐自动退到韩文清身边两米开外,躲在柱子后面很严肃的说。

“滚。”韩文清,也是张佳乐的堂哥,成功使用眼刀技能击退一只花式作死的张佳乐。

请回到本节的开头。

没错,韩文清最终还是接受了张佳乐的建议,选择在白天出门,领回当年离家出走的弟弟。

(03)

韩文清的小表弟叫叶修,当年离家出走的时候还不会化形。

在老韩的印象里,这个小表弟小时候简直就是天使,平日里就好扑棱扑棱翅膀绕着人飞,累了就趴人肩膀上眯着眼休息,抓过来捧在手心里头,翅膀一卷就是热乎乎的一个小肉团...

韩文清拿指腹在手心里按了按,小小的怀念了下当年那软绵绵的触感,这才照着王杰希给的地址往胡同里去。

老胡同的最头上有家古董店,店家是个姓冯的老人,最开始是图吉利才养了几只蝙蝠,谁知道一养就养了好几年。

据说老头子心脏不大好。

韩文清突然想起了临出门王杰希说过的话。

(04)

“大兄弟这是我的钱包!”

韩文清的脸这会儿比锅底还黑。他觉得王杰希个大小眼儿八成是骗了他,这冯老头明明弯腰掏钱包再递钱包的动作干净利索,一气呵成,一波流玩的透六,完全看不出有心脏不好的样儿。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韩文清在心里默念这句话,板着张脸把老人扶起来,你说保持微笑?不不不,这点还是算了吧...

在最开始的惊吓过后,老人又恢复了日常缺药的状态,倚着懒人椅开始品茶。

韩文清捏着老人递来的小茶盅,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

“我来这儿...是想找只蝙蝠。”

“大兄弟啊”老人眉头皱了皱“不是我不舍得,关键是这蝙蝠跟咱亲生孩子似的养这么大,都这么多年了...”

不,您老就是舍不得吧,还有说好的大兄弟呢,感情我这会儿得管您叫声叔是吧???

(05)

不知道韩文清使用了什么见不得光(并不)的手段,最后还是让他把小蝙蝠带走了。

小蝙蝠...现在该叫他叶修了,看样子是完全忘了小时候的p事儿。

小蝙蝠叶修惊恐的坐在圆桌上,桌子周围围了一圈儿人,表情各异。

“卧槽你们不要吃掉哥!!!果蝠汤一点都不好吃!!!”叶修仗着自个儿体型小在桌面上瞎扑腾,不是他不想飞,关键一飞就老有人压着他翅膀尖儿把他钉回桌面。

在古董店称霸多年,每天都气的冯老头多吃不少药的叶修,今天终于体会到了被“黑恶势力”支配的恐惧。

“要不先给他化形吧。”王杰希捏着小蝙蝠的翅膀把他按进怀里,手上一下一下的揉着热乎乎的小肚皮“这样咱也没法跟他交流。”

“看样儿这小家伙被你们几个吓得不轻,”张新杰扶了扶眼睛。

“那就先化形吧。”韩文清最后看了眼小蝙蝠拍板决定。

(06)

给叶修化形又是一场恶战,小蝙蝠扑棱着翅膀不愿意老老实实的待在一个地方,一群成年吸血鬼满房间里上窜下跳的抓蝙蝠。

“诶诶,抓到了抓到了,”黄少天小心翼翼的两手拢着扑哧翅膀的小蝙蝠。

“把他送到阵中心去啊,”孙翔急得要跳脚“我TM画个法阵容易吗,不快点还得重弄!”

“边去边去边去,我才不想二次化形!!!”

“二次你妹!哪来的二次化形???”

“你这是化形法阵!!!万一本少真成了个怪物以后谁照顾修修!!!”

“反正不是你!!!”

“你俩行了,我来吧,”韩文清从黄少天手里接过小蝙蝠,家里这一辈的孩子没一个不熊,天天上房揭瓦还不能打,索性最乖的这个终于找回来了。

???最乖的那个???老韩你有没有想过他是离家出走过的蝙蝠???

(07)

叶修化完形也就是七八岁的样子,脸上还有点儿肉嘟嘟的,兴致勃勃的观察着周围。

“能听懂我们的话吗?”喻文州摸了摸叶修的脑袋问。

“能。”

“那就好,”张新杰翻看了下笔记本,里面全是叶修重新成为吸血鬼需要知道的“我来跟你说一下现在的情况。”

叶修歪了歪脑袋,去看最开始带他回来的韩文清。

“听他说就好。”

“哦...”叶修坐在高脚椅上,没穿鞋的两只脚晃来晃去。

“你是个吸血鬼。”张新杰开口。

“不,”叶修表情严肃“我是个蝙蝠”

“???”

(08)

在蝙蝠堆里住了好多年的叶修似乎把自己当成了一只真蝙蝠。

“不要吊着睡,”韩文清额上的青筋鼓了鼓“说多少遍了你不是蝙蝠。”

“说多少遍了我就是蝙蝠,”叶修嘟嘟嘴,人形的身体明显不适合吊在晾晒衣服的架子上睡觉,小脸蛋憋得通红。

韩文清板着脸把叶修倒吊着睡觉翻起来的衣服掖了回去,盖住白花花的小肚皮。

“那你晚上怎么又不吃饭?”

“我吃了呀。”叶修睁大眼睛反驳。

“你是吸血鬼...”韩文清在叶修回家后不知道第多少次感到无奈“你应该试着接触点儿血。”

“不,”叶修又一次表情严肃的强调自己的品种“我是果蝠,我不吸血!!!”

韩文清攥了攥拳头,确保自己不会干出什么过分的事。

“叶修你要老子说多少遍!!!你TM不是个蝙蝠!!!”

――END――

评论(11)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