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球在线

不太上lof 回复比较慢见谅

【策叶】复

*叶受记梗群情人节all叶单cp活动

*ooc私设预警

*情人节快乐w

――――――――――――――――

下午五点三十分,r中的学生还在上自习。

有人从东侧的教学楼出来,递了假条给门卫,没装多少东西的背包被他单手拎着甩在背后。

是叶修出来了。

吴羽策想着,掐灭了手里的烟,鸣了两下笛,示意叶修上车。

“你们画室六点半上课,先跟我回去吃饭,然后我把你送画室去。”吴羽策边发动车边说。

“我去画室食堂吃就行,”叶修插上耳机,手指在屏幕上点戳,挑选着今晚在画室要听的歌单“晚上不用来接我,小李子顺路送我回去。”

“你这是在躲我?”吴羽策撇了叶修一眼,叶修左耳的耳洞上插了一根黑色的塑胶条,原本的耳钉早在分手那天就摘了。

“策哥,策爷,要不我管您叫策舅舅?”叶修猛地转过头去盯着吴羽策“您是觉得我心有多大才会一点儿都不在意。”

“我没这么说,”吴羽策没再看叶修,只是专心开车“我来接你之前钟点工已经把饭做好了,回家吃了再走。”

叶修没再应声,戴上耳机转头去看不断变化的窗外。天色渐渐暗下去,橘黄的路灯被点亮,绿化带另一端的行人道上只有零星二三人。

叶修父母还在的时候,一直在资助吴羽策,直到叶家父母去世,叶修的外婆才把吴羽策接到家里来。

“阿修的父母一直照顾你,总不能就这么没头没尾的算了,他们走了之后我会继续助你上学,再者我年纪大了,不定还能陪阿修多少年,若是哪天就这么走了,还麻烦你多照顾阿修,两人做个伴。”

“阿修的母亲在时你便是管她叫姐姐的,以后还这么叫就是了。”

吴羽策大了叶修六岁,这六岁足够他思考比叶修的东西。

叶修今年高二,17岁,还没踏上社会,还不用背负养家糊口,娶妻生子的责任,但吴羽策要替他考虑这些,叶修还太年轻,还没来得及多遇到一些人,如果叶修对他只是依赖,那在某天遇到他的真命天子时,是不是就会放开他... ...

每周六吴羽策都会回叶修外婆家看望老人,叶修不放假的时候便只有他自己过去。

上次回去,外婆拉着他一直念叨叶修的事情“我也撑不了多久了,阿策你说你喜欢男人,儿孙自有儿孙福,我也管不了太多,只是这样你便不能有个孩子了,阿修是你看着长大的,还麻烦你好好照顾他。”

吴羽策自然应是,只是回去后脑子里便反反复复的回想外婆所说过的话“要是能看到阿修娶妻生子,这一辈子幸福美满,可真的就心满意足了。”

那之后的几天,吴羽策提出了分手。

但他是愿意等叶修的,等叶修再成长几年,若是还愿意同他一起背负罪名,便是刀山火海,他也甘之若饴。若是不愿,能看到他幸福美满,或许也是个好的结局。

吴羽策把车停在楼下,等叶修下车后他再把车开到车库里去。

拿着钥匙回来的时候,叶修正站在楼道里,吴羽策挑眉“怎么不上去?”

“等你的。”叶修鼓了鼓腮。

宽大的校服外套套在他身上,拉锁只拉了一多半,露出白色的高领毛衣,深色的校服裤子被他拿去改了,贴在腿上显露出笔直修长的腿型。

吴羽策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他喜欢叶修,从头到脚,从内到外,无一不喜欢。

“我今年17岁,”叶修堵住楼梯口,生怕吴羽策跑掉的样子“差一年就成年,但你考虑过的我也想过,离家近的地方就有不错的大学,要是咱俩在一起,我就考那儿,不然我就天南海北哪儿远去哪,我父母都不在,外婆也说我过得好就行了,我要跟家里出柜根本没什么问题。”

“走吧,上楼吧。”吴羽策低声说。

“卧槽我说你到底一天天搁那儿瞎几把想啥啊?”叶修实在是气不过“你要是担心我搞不清到底对你是什么感情,我告诉你。”

“就是想跟你过一辈子,想每天睁眼就能准备吃你刚买好的早饭,每天回家前都能有个盼头,想着你今天可能早回家,放假的时候跟你一块儿窝在房间里打游戏,给自己规划的每一步里都有你...”

“我的规划里也都有你,”吴羽策打断叶修的话“这条路太难走了,到手了的东西我也不会放,你好好想想,定了决心要在一起的话,你这辈子都没机会分手。”

“你希望我答应吗?”

“我希望,”吴羽策扶住叶修的肩“但我不会逼你。”

“那咱明天去买对新耳钉,”叶修摆着指头开始合计“还是你一个我一个。”

“你想要戒指都行,”吴羽策抱着叶修嘬了口“该回去吃饭了。”

“那明早晨吃西边那家小笼包好不好。”

“行啊,”吴羽策笑,“再要两份豆浆,多加糖。”

――FIN――











评论(23)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