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球在线

不太上lof 回复比较慢见谅

【伞修】才不会死①

《全职高手》x《滨虎》

这里小球,

有私设  人物ooc有

不虐不虐不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能接受的话...go???

――――――――――――――――

极少数人在出生的时候会获得名为“minimum”(极小奇迹)的特殊能力。

拥有极小奇迹的孩子会集中送往骏才学院进行训练,借以最大程度激发这群特殊能力持有者的潜能以及指引他们正确使用这股力量。

毕业后的他们有的选择为政府服务,但更多人选择隐瞒自己的极小奇迹持有者身份,融入社会,成为一个普通人。

――――――――――――――――

上午8:35

“大家对苏医生医术的评价都很高呢,”小护士开玩笑道“简直就像有透视的能力一样。”


苏沐秋有一瞬间僵硬。

“如果真有这种能力的话,那还真是会很方便。”


上午9:00


苏沐秋笑着和换班的医生打过招呼,才拎着自己的包离开了诊室。


从电梯下来,拐弯便是医院的大厅,叶修正得意的朝他挥着两张报告单。

“这儿简直就是足控的天堂,”叶修笑到,“可惜了哥不是个足控啊。”


“医院可是为了让人不上天堂的设施。”苏沐秋无奈,“诊察结束了?”


“嗯,”叶修把报告单往苏沐秋怀里一塞,“检查结果没异常,说是没什么突出症状。”


“那就回家吧。”苏沐秋揽住叶修的肩往外走,刚下夜班的人正渴望着回家休息。


上午9:13


苏沐秋安静的开着车,叶修也眯着眼靠在座椅上休息。


广播里正在播放新生代画家苏沐橙与活跃在好莱坞的导演梅德会面商议合作的实况。


“苏小姐以通感闻名,能用颜色表达出感情和心情,那么此时会用什么颜色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呢?”


“天空色。”


叶修用食指指尖一下一下的敲着车门,忍不住笑“沐橙这丫头是越来越可以了,都成大名人了。”


苏沐秋趁着红灯,拉起叶修照着额头亲了一下。


“不止沐橙,我们都会越来越好。”


“那是当然。”


这样没心没肺笑着的叶修,让人感觉很安心


10:20上午

苏沐橙工作室

一只鹦鹉喋喋不休的重复着同一句话,“恭喜发财,销量第一。”


苏沐秋的脸色有点发白,但还在努力维持镇定。


两个人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接到了苏沐橙助理的电话来了沐橙的工作室。


坐他们对面的那个家伙,就是沐橙新招没多久的助理。


“绑匪说不能报警,如果报警的话就直接撕票...”助理看起来有点儿紧张,坐姿很僵硬。“而且苏小姐有说过,她跟这个人的事,希望私下里解决,所以才说有需要的话可以找到您二位帮忙。”


“他还说了什么。”叶修有点烦躁,“把你知道的全说出来。”


“别冲动叶修,”苏沐秋按住叶修的肩膀,“沐橙出事儿我们都很着急。”


年轻的助理咽了口唾沫,“他,他还说,要我们和梅导解约,把这个机会让出去...”


上午11:10

楚云秀正在开签售会,她的作品多是男性向恋爱漫画,人气很高。

“云秀姐姐我超喜欢你的作品!下次你的签售我一定会再来的!!!”

“谢谢。”楚云秀笑,迅速的给这位粉丝签完名字,然后交还给对方。


“麻烦签个名,谢谢。”


楚云秀皱了皱眉,抬头看向对方,“抱歉,这是苏沐橙的画册,我不能给你签。”


“呵,”男人笑得特嘲讽,“苏沐橙因为你不见了,难到你不应该负责吗?”


后面已经有人开始催促,场面有变乱的倾向。


楚云秀脸色不太好,但还是起身对粉丝们道歉,“抱歉,诸位,我的朋友出了一些意外,我现在必须要去处理这件事,我会为到场的各位提供一些小礼物,稍后会由我的助理来为大家发放。”


楚云秀对着粉丝们鞠了个躬,然后就匆匆离开,叶修扯了扯衬衣领子,也紧随其后离开。


上午11:50

楚云秀工作室

楚云秀明显是生气了,“我跟沐橙是很好的朋友,她出事儿了的话我也会着急,你们直接闯上来说是我绑走了沐橙,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叶修的腔调很是嘲讽“怕是嫉妒吧?”

“你对比过我跟沐橙的销量吗?”楚云秀挑挑眉“说实话我从未觉得过自己不如沐橙。”

叶修把自己往沙发里一摊,“啊对,你的销量是一直比沐橙要高。”


“但这次梅导选择的合作对象仍然是沐橙,”苏沐秋开口“沐橙希望私下解决,说明是她的朋友,更何况如果沐橙放弃这次机会,梅导重新选择的合作对象,必然会是呼声最高的你。”


“然后呢?”楚云秀笑了一声,“我说过了不是我。”


上午12:10

楚云秀把手头已经画得差不多的一张画用力攥成了团扔到了地上。


“你们究竟还要在这里待多久,”


楚云秀喝了口水,把杯子重重的放回桌上。


“如果有用的到我的地方就直说,时间就是金钱,你们在这里浪费的时间,我可能能画出一张很有商业价值的画。”


“呵,”叶修要站起来理论,又被苏沐秋拉了回去,嘴上却仍是不饶过“我家妹妹可是被绑架了,要是用钱能解决,你那点破时间多少钱哥都买。”


苏沐秋抱歉的看了楚云秀一眼。


深吸一口气,楚云秀朝苏沐秋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我知道了,那就是一定要帮忙的,毕竟沐橙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就先谢谢你了。”苏沐秋轻声说。


上午12:05

“我去车里拿烟,”叶修说。


叶修关上画室的门,坐电梯往地下车库里去。

黑黝黝的地下车库着实是不讨人喜欢,叶修两手插裤子口袋里走着,苏沐橙的事儿让他很烦躁。


“咚”


叶修倒地,地下留下一摊血。


“从后面敲人很不厚道啊...”这是叶修倒下前最后的想法。


TBC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