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球在线

不太上lof 回复比较慢见谅

【伞修】才不会死②

《全职高手》苏沐秋x叶修

这里小球,世界观主要借滨虎设定

伞哥修修沐橙云秀全归你们,ooc归我【泪】

不虐不虐不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上午12:45

楚云秀工作室

“你朋友怎么还不回来,”楚云秀放下笔问,特殊时期人的精神难免绷的紧一些。

“他是我恋人,叫叶修。”苏沐秋开口解释,从一旁捞起外套,眉头皱起了一个浅浅的川字“我出去看看,你也一起。”

楚云秀点点头,不管对谁来说,这都是最让人放心的办法。



上午12:50

苏沐秋攥紧了大衣口袋里的拳头,地下车库里的光线并不充足,许是心理因素在作怪,看不清的阴影里总像是藏着什么东西。

“嗯?”脚下滑腻的触感让苏沐秋停下脚步,低头看了看地面。

“是血?”楚云秀声音颤了颤,“叶修的?”

苏沐秋没出声,手机铃声的响起打断了他的思路。

“喂?”

“解除合约,叶修在我这儿。”

“你让叶修听电话,”苏沐秋冲着电话喊,“我先确保他没事...”

“... ...”

“喂?”

“艹,”苏沐秋没忍住爆了句粗口,“挂了。”

“那我们怎么办?”

“去沐橙的工作室。”苏沐秋努力压抑着情绪,“电话里有鹦鹉的动静。”



上午12:55

地点不明

“叶修,叶修...”

“... ...”

“叶修,醒醒...叶修。”

叶修艰难地睁开眼,头上仍是火辣辣的疼,整个人都晕乎乎的。

“沐橙?”

“可算醒了,叶修。”苏沐橙有些惊喜“叫了你好久。”

“嗯...”叶修试着动了动手脚,发现双手被捆在身后,两脚被绑在一起,虽说是没办法自己解开,但略微移动还是可以的。

叶修移动着身子靠到墙边坐起来,闭着眼仰头回劲儿。失多了血之后,动作大一点眼前就一阵阵发黑。

“沐橙?”

“嗯?”

“你没事吧?”

“啊...我没事...”苏沐橙回道“倒是你,叶修,怎么出了这么多血...”




下午1:00

苏沐橙工作室

苏沐秋把车开到楼下,见楼上房间的窗户开着,便带着楚云秀往楼上跑,循着记忆来到最开始同助理会面的房间,苏沐秋才觉察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原本挂着鸟笼的地方空无一物, 旁边桌上的小盘里还装着小米和清水,看样是临时把鹦鹉带了出去。

这情景若是放在平时,苏沐秋并不会去多想,只是到了这种时候,实在想不出谁还有那闲情逸致去遛鸟。


“你跟我出来的时候还有别人知道吗?”

“嗯...”楚云秀想了想“监控会录下来吧...”

苏沐秋啧了一声,他倒是也希望是自己想的太多“我们可能得快点从这边儿撤了...”


下午1:20

城郊某地

“真是麻烦您了警官先生,”苏沐秋一甩方向盘,车稳稳地停在路边“您放心就好,钱会照旧打给您。”


“怎么回事?”

“没什么,”苏沐秋把手机往副驾上一扔“那鹦鹉动静儿可能是故意的。”

“啊?”

“怕是故意把我们引到沐橙那边。”

楚云秀皱皱眉,不是很能理解,“然后呢?”

“然后人家就报了警啊,”苏沐秋揉了揉眉心

“沐橙被绑没敢报警,所以没几个知道的,你这大庭广众之下被带走,再顺便报个警,可不就是被绑架了,要是再在沐橙的工作室把咱一锅抓了,呵。”苏沐秋扯了扯嘴角“就成了沐橙伙同我们绑架了你。”

“这事儿跟我没关系。”楚云秀眼皮子一跳“绝对不我干的。”

“估计也不可能是你...”苏沐秋捂着脸长舒了口气“接下来把沐橙和叶修找出来就好了...”

TBC

下章回忆杀上,小崽子叶和小崽子伞~


评论(4)

热度(33)